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一块木头

一块木头

 

[瀚冰] 季老师与高学生

季肖冰:老干部高中老师
高瀚宇:小狼狗高中生生。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         “季老师,如果我说我喜欢你,你会怎样?” 
  
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咳”季肖冰不负众望地喷了高瀚宇一脸的茶。

         高瀚宇饿狼一般地盯着季肖冰飘忽的眼神,觉得这慌张的神情很是可爱,不能自主地笑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季肖冰喝下了口茶定定惊,侧头看这正在偷笑的高瀚宇,抬手就给了他一巴掌。“去你的 有你这么调戏老师的吗。同学,你这习惯不好啊。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高瀚宇敛了笑,神情认真了起来。“季老师,我是认真的。”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        季肖冰并没有把高瀚宇的表白当回事,只是把它当成学生一个恶劣的小玩笑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可高瀚宇不是这么想的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天之后,他变本加厉地跟在季肖冰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只要有空他就泡在办公室里,找各种理由霸占季肖冰的时间,一会问题一会做题,还会时不时一起瞎扯淡一下。不过一般都是高瀚宇在调戏季肖冰,而季肖冰只能无奈地配高瀚宇一起瞎扯淡。

         时间一长了,高瀚宇的成绩竟也长进了不少。季肖冰也没有了拒绝他骚扰自己的理由,便只能任由他日复一日地霸占自己的时间。季肖冰的桌子上也出现了越来越多专属于高瀚宇的练习册。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        说起来,季肖冰是办公室颜值领跑者,整个办公室脸他认第二没人敢抢第一。在荷尔蒙泛滥的高中生里,他的人气年年渐长。总有人调侃他,要是工资也能升这么快,那真的是做梦都要笑醒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季肖冰对于学生过盛的热情,说实话是不太习惯的。但他也实在是不知道怎么拒绝,于是就只会对那些同学们说,“同学啊,如果你喜欢我的话,就倒不如把我这门课学好,你说是不是。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到最后,他教的班平均分还真的比其他班高出不少。久而久之,当初办公室里对他指手画脚的老师们也渐渐消停了。开始夸他教学方法好,还让他当上了年级科组组长。

         高瀚宇和季肖冰熟是全班公认的。于是,高瀚宇便顺理成章地成了他们班里给季肖冰传递情书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每次看到那些精心挑选的信封和上面一笔一划认真写的“给季老师”四个字,他就恨不得一把火把它们都烧了。可是人在班级,身不由己。要是高瀚宇还想风平浪静地上学,他就只能忍着心中那团火,在一群人的注视下把那些信交给季肖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什么?”正在喝茶写教案的季肖冰看到高瀚宇手上一沓的信封,愣了一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情书。”高瀚宇咬着牙把这俩字挤了出来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咳”季肖冰差点一口茶喷在教案上,拼尽全力才把茶吞了下去,但还是被呛到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班那些女生写的。”高瀚宇依然黑着一张脸,好像下一秒就会把那些信给放进碎纸机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喔,是吗。”季肖冰不知道为什么,心里竟然有点失落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在这里。”高瀚宇从自己口袋掏出来一个信封,写着LOVE YOU的红色蜡封分外显眼。 

       季肖冰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。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TBC......吧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一块木头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一块木头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